close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

手機依然沒有消息

看著朋友們一樣的哈拉

日子還是必須過

但我總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

 

我雖然不是手機控

但是手機不見我依然是心疼的

裡面有多少的回憶,有多少的資料室我必須登入手機才能取得的

 

想起,第一天去警局報案

警察的語氣

我知道他們已經接過不知道幾次這種案子

所以已經很熟練地幫我做筆錄

他們的眼神卻告訴我 很不耐煩

 

小姐,你那支手機價值大概多少錢。員警盯著螢幕問著

我大概兩萬一買的。我焦慮地說

小姐,我是說現在的市價,你又不是IPHONE 哪來的兩萬一。員警不客氣地說

那...應該7、8千吧。陪我報案的朋友這樣說著

7、8千?還有嗎?買2年了,你覺得這種價格會有人買? 小姐妳覺得多少 。員警又這樣說

6千吧! 。我緊張地說

6千?隨便你啦!你說多少我也只能打多少。又碎念說,那種手機6千誰要買

過一會

他說,也是有人說無價拉,隨你。口氣真的差到不行

 

 

我很能體諒做一件事情做到累的無奈煩

從事服務業的我也不是沒這樣過

但是當我在警局看到的不只是警察而已

我還看到衣衫不整剛睡醒的警察正在呼叫同仁進去吃火鍋

我們飯店業,只要一穿上制服就必須是扮演一個服務生的角色

我們領的錢就真的只是22K

身為公務人員,在我第一次進警局

居然給我帶來這樣的感覺

 

手機不見的無奈

員警不耐煩的無奈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

我不知道該不該抱著希望

但日子還是要過

朋友的歡笑聲

我只能陪笑,因為我正在擔心我的手機

那感覺像是我在另一個世界

而那世界

只有我自己而已,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librawe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