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只是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而已嗎?

 

講了幾次

說服自己幾次後

你開始有了疑問

 

 

妳會開口請我幫忙

我們私下有不一樣的交情

有瞞著朋友的約會

你會在半夜在我想吃東西的時候送來給我吃

但我們依舊只是朋友

 

妳偶爾會自己談論起另一半

妳們聊的熱絡

而我卻在一旁呆呆地聽著

五味雜陳.....

 

 

終於我心裡難過得連自己都無法負荷

連朋友都出時麼端倪

所以我向朋友傾訴了

連朋友都看的出來那微小的變化

妳呢?

 

其實....

早就猜測到了吧!只是妳無視了他

 

那一點微小的變化只是妳假裝看不見

 

arrow
arrow

    librawe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